一坨脆桃🍑

适合干皮的平价卸妆水☄️ 清爽不油腻 / 敏感肌一生回购

 

👉🏻先跟大家说一下,我是干皮,敏感肌。容易长闭口、痘痘,所以对卸妆液的选取比较谨慎。卸妆油太油怕长闭口(深切的怀疑去年烂脸有它的一份功劳),普通的卸妆水又怕刺激太大,伤害皮肤。

 

刚好我之前的卸妆水用完了,觉得效果不太满意,做了挺多功课最后买了这瓶性冷淡风的卸妆水正式接档了我的卸妆🌝

 

正确卸眼妆步骤🧡

方法我已经标在图上了,这样的卸妆方式可以最大减少对皮肤和眼周的伤害并且卸的最干净。如果只用化妆棉来回揉搓卸掉眼妆的话,特别是敏感肌的妹子皮肤会迅速变红还会有刺痛,这样就产生细纹等眼部问题。眼线睫毛膏卸不干净也会产生眼部暗沉。

🙉所以请不要偷懒,一定好好卸妆!!!

 

最喜欢它的地方就是它没有任何味道,它是很温和的成分都很天然的,有时候我比较粗心卸妆水不小心碰到眼睛都没有明显的刺激和刺痛感,对眼睛伤害很小。

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清洁效果很ok了,像我日常化的淡妆很轻松就能卸掉,偶尔化了比较浓的眼妆多卸几次也可以卸的非常干净了。卸完妆觉得自己清清爽爽的没有负担感,贼舒服~

 

👉🏻最后啰嗦一下,除了护肤之外,卸妆液可以决定皮肤的好坏,所以一定要仔细卸妆!希望大家都可以越来越美丽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