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干皮/瑕疵皮/痘痘肌必看 巧用粉饼打造雾面哑光妆容|持久不脱妆

 

 

🙋‍♀️先说下我的肤质吧:

敏感干皮、秋冬沙漠大干皮,有痘印和晒斑,偶尔长痘、黄二三白

我冬天皮肤脸颊鼻翼都很干,而且鼻翼两侧毛孔还挺大的,有晒斑和痘印…总之属于脸上小瑕疵比较多的干皮

 

🗣要想打造哑光妆容,对底妆要求还是挺别高的。皮肤的保湿工作要做好,所以上底妆前我会先敷一张高补水的面膜打底,只有肌肤喝饱了水,后续的底妆才不会出现干纹浮粉等尴尬的现象。

 

我爱用这种高玻尿酸的面膜,妆前补水急救再好不过了!虽然袋子里的精华液不多,但是面膜上的精华多到会一直滴下来,超薄的面纸有利于精华液更好的吸收。特别是它的膜纸很薄加上玻尿酸补水分子小,吸收会更快!每次敷15分钟,揭掉面膜后脸都感觉变白了👩🏼其实就是因为细胞喝饱水得缘故,之后再上妆都变得炒鸡服贴~

 

🗣保湿粉底液也不能少,图 5⃣️我用的这款粉底液我之前做过测评,蛮适合干皮用的,而且属于养肤粉底液对痘肌特别友好,负担特别的小不会闷痘,各位干皮真的可以试试。

 

🗣最后重要的一步就是定妆啦,散粉打造的妆容效果雾面感还是差了点,个人感觉粉饼的雾面效果更好妆容更持久。新买的这块粉饼太超乎我的意料了!粉饼压的很扎实,粉质也很细腻,上脸之后瞬间变雾面哑光,妆效非常温和自然,就像磨过皮一样,真的爱了!!自带的粉扑软软的不扎脸,控油效果对干皮来说足够了。

我选的色号是00浅肤色色🏻,完全不会假白黄皮妹子也可以驾驭,粉饼的隐形毛孔的效果真的很理想了。图3⃣️我手背上的毛孔都被遮掉了,而且还有微微亮肤的效果,真的是国货之光了。

.

.

最后.各位干皮的姐妹日常一定要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