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秋冬绿肥眼妆教程/百元好物教你打造高级妆容

 

最近在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灵机一动的我就想应景撸个眼妆啦~虽然绿色的眼妆不常见,但是画好了还是满满的高级感哦。 

 

首先底妆我用到的是橘朵粉底液-最近爱用的粉底液之一,我买的是 号色,是比较自然还有点提亮效果的色号,上脸不会假白,还显得气色特别好。隐形毛孔的效果非常的赞了,像我这种鼻翼两侧的大毛孔都能很好的遮盖住,真的爱了!!

这款粉底液打造的妆感是雾面奶油肌的效果,非常适合日常喜欢画伪素颜妆的妹子。遮瑕效果不错但是也不会出现拔干的情况,个人感觉更适合混油皮或者正常皮使用,普通干皮也可以用,但是超级大干皮就不太适合了哦~

60左右一瓶真的太划算了,我用掉大半瓶了完全没有闷痘的现象哎,真是平价大碗的好东西啊!

 

 

‘绿肥’这个眼妆用到的是美康粉黛的绿肥红瘦16色盘眼影盘,颜色都是我的菜,特别是里面的偏光色,里面两个紫色的偏光简直跟colourpop的紫色偏光的高光一毛一样!!只不过眼影盘的闪更自然更小一些,喜欢colourpop高光又买不到的妹子,真的可以试一下这盘。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闪膏,blingbling的很少女。质地是粘稠的霜感,上脸会有点粘用来撸妆不错!!

整体来说粉质还是很细腻的,显色的很赞,就是稍微会有点飞粉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再说了哪有一点粉都不飞的眼影呢?

 

睫毛膏用的也是美康粉黛家的极细睫毛膏,哇!这个刷头真的太细了,我第一次用这么细的睫毛膏哎!刷出来的睫毛真的很自然,而且不会轻易苍蝇腿,非常适合新手或者涂下睫毛用了。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