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适合懒人/手残党/新手的保姆级眼线教程~包教包会

 

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懒人画眼线的方法,特别适合不会画眼线的手残党们。

相信各位彩妆小白最头疼的就是眼线画了,因为眼线一旦画不好整个妆容都会显得黯淡无神,还会显得眼妆脏脏的很难看。其实眼线是非常好画的,只要你掌握了对的方法,一切都不是问题。所以今天就把我日常爱用的画眼线的方法告诉大家,只需简单的几步就能轻松帮你摆脱困扰!!

 

眼线的教程如图啦,都详细的标在图片上了。

 

 

小tips:我一般都是先画眼线在涂睫毛膏,因为我的睫毛比较硬涂完睫毛膏定型了就更难画了,所以建议跟我一样情况的妹子可以先画眼线,如果哪掉了或者不太满意这样后面也比较好补。

 

另小tips:新手画眼线最好选择比较自然的棕色,不容易手重而且颜色是比较自然的。图中用的是我的心头爱-漫野-防水棕色眼线笔,颜色贼啦自然,特别是喜欢伪素颜的妹子一定要感受一下它的自然美。

 

哪里还有不明白的欢迎来电咨询呦~~

 

 

评论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