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家用版“大排灯”真的好用吗⁉️
 
💟这款仪器我心仪了好久,但是看到别的博主用的lightstim都是针对痘肌那款,我纠结了一下,不过考虑到自己的皮肤也该开始初级的抗老了,所以决定买了这款抗老消皱的。一开始感觉它比较温和,功效比较多也就抱着试试的心态用了一段时间,但没想到真的很好用
 
💟主要的是我觉得这个对min感肌特别特别有用,就是每次洗完脸脸都是红红的,用了几次吧脸上红红的地方缓和了些,还有近期挤破痘痘变黑的印子,可能因为它本身就有提亮嫩肤的效果,印子淡了许多!照完一次瞬间皮肤有种被拉紧的感觉!瞬间爱上了!
💟这个仪器主要是通过四种不同的LED红光作用于皮肤,减淡色斑和印迹,促使胶原再造,使皮肤变得透亮紧绷有光泽,里面还有一瓶精华是配合仪器使用的,因为这个光疗比较挑精华,一般带酸的精华产品都不能一起用,为了保险起见我一直都是用这个的。
 
💟洗完脸后,涂一层仪器自带的精华在脸上,我皮肤min感所以我每次会多涂一些,然后戴上眼罩开始照灯。这种灯对眼睛还是有些影响的因为光效比较强,所以戴着眼罩可以避免眼睛受到强光的伤害。
💟仪器可以直接贴在脸上,有特别想照的部位可以多停留一会,三分钟左右然后在移动,一定要缓慢和均匀,一次大概照15-20分钟就可以了。像我鼻子两边毛孔比较明显而且还连着法令纹,每次我都会着重照一下这个部位。
 
💟我自己对比了一下比较出名的大排灯,我还是比较能接受lightstim的这个仪器,价位适中,功能还多,我查了一下lightstim是被美国FDA认证过的还是比较可靠的,买完了也比较放心。
 
💟结尾友情提示一下: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不管是什么仪器,都要坚持用一个月以上才能看见明显的效果,所以一定要耐心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