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追剧的好伴侣‼️怎么能少得了它们
 
⚠追剧的时候怎么能空着手呢?再好看的剧都会变得索然无味,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一段时间我追剧的时候都吃些什么吧!
 
1.  王饱饱酸奶果然多❤
满满的燕麦水果粒和贼大块的酸奶块!我都是用酸奶泡着吃的,里面的燕麦是可以直接吃的,饱腹感也很强,像我一样的酸奶控一定不要错过,爱了爱了!
 
我还买了肉松控和坚果墙,里面的配料给的都很足,坚果墙里面有好多大颗的腰果杏仁和蔓越莓,因为又大又多吓到我了!给的料都太实在了!肉松控里面有肉松玉米和海苔,用牛奶泡着吃也太解饿了。这两个我男朋友也特喜欢吃,酸奶口味我更爱,早晚随时都能吃很方便,主要热量低吃多少都不怕胖。
 
2. 蛋黄酥❤
这个是从心灵手巧的 @你妹的臭西瓜 那买的。所有的原材料都是她自己挑自己买自己做的,真的很服气了!像我这种只会吃的还是买的比较方便,便宜又实惠,料给的特别足!十一又定了好几盒准备带回家送人吃!
 
3. 蜂蜜黄油味薯片/薯条❤
这个肯定很多人都喜欢吃啦!香香甜甜的,呀土豆的蜂蜜黄油味儿更浓,但是我更喜欢好丽友的大凹凸!吃多了会齁!
 
4. 单身🐶粮
青芥味的薯片!我还蛮喜欢的芥末味的,跟以前小时候吃过一种芥末味的薯片很像,吃到眼泪乱飚!哈哈哈哈
 
5. 味祖❤
甜味的薯条,上面还有海苔碎片,喜欢喜欢!一口气吃了一袋又买了几袋!喜欢甜的就吃这个!
 
6. 辣祖❤
甜辣味的薯条,上面也有海苔碎片,看着比味祖红点,说实话还挺辣的!辣到鼻涕都快流出来了!
 
7. 丽芝士威化❤
我贼喜欢他家的奶酪味系列的零食!芝士就是力量,我每次可以吃掉一整盒,芝士奶酪味儿很浓,香香甜甜的,就是吃多了会有点渴!
8.椰子灰冰淇淋❤
不愧是网红冰淇淋,满满的椰蓉贼好吃!冰淇淋挺软糯的,我就喜欢这种的,牙口不好咬着不费劲!真是吃完一根还想吃!
 
✅好啦,这些就是我的零食分享,我个人偏儿童口味儿,甜食吃的比较多,所以之后一定要好好刷牙,不要长蛀牙哦!

评论(2)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