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精致的猪猪女孩❥藏在包包里的小秘密
💕
钱包👛
应该是必备的,零钱、卡之类的收纳很方便
买小的钱包,我这个太大了小包装不下😂
气垫🌸
必备的,用来补妆啊、照镜子很方便
口红💄
我一般出门会带很多只,不同场合用不同的🙄
我就是喜欢这么带,随心情换
怕怕✨
智能防身报警器,有备无患,还是很实用的
眉笔💃🏻
我总喜欢下意识的摸眉毛,所以出门一定会带一只眉笔,不小心蹭点也不会尴尬
眼线笔🍷
偶尔会带吧,不小心蹭掉了也很尴尬,带着不占地方
防晒☀
出门的话,夏天太阳这么毒,隔几个小时就要喷一次防晒,一般带喷雾比较方便
防晒伞🌂
夏天出门防晒必备,下雨了还可以挡雨
润唇膏👄
有时候嘴巴会干、会疼,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只润唇膏了
眼影❤
眼睛爱出油、容易花妆,可以带着应急用,我一般不怎么带
护手霜🙌🏻
洗完手,擦一擦,香香润润还保湿
卫生巾/纸巾⭕
生理期就不用说啦,日常带一个给朋友备用😂纸巾也是必不可少的
美瞳盒😎
以前总带美瞳,我出门一定会带着美瞳盒,因为一天下来,带的时间太久了会不舒服,眼镜又不能扔😞洗干净手摘了就好了
香水💍
出门约会带着,说不定就派上用场了呢😁
零食😍
我会带一些小零食,饿了就吃,有时候低血糖就吃点糖缓解一下
💕
当然,出门背一个好看的包包也很重要
现在小ck热款买不到,普通的会撞包
monstosun是个比较年轻的品牌,不管是包包样式还是质量都是很不错的,多种多样,主要是不会轻易撞包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