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超🔥的懒人眼霜按摩法✔分享亲测好用眼霜!!
1️⃣洗完脸后可以用温热的毛巾敷一下眼睛,打开毛孔让眼部更放松
2️⃣取适量的眼霜,上下眼皮挤一颗绿豆的量比较适合(眼霜不宜抹太多,营养过剩会长脂肪粒)用无名指指腹从眼尾到眼头方向按摩,一定要轻
3️⃣从眼尾向上轻轻提拉,重复几次
4️⃣将双手手掌搓热,敷在眼睛上几秒钟,让眼霜更好的吸收

用过的眼霜测评:
🍏
俄罗斯Libre derm
一堆俄文看不懂,俄罗斯超平价眼霜
保湿中等,吸收快,但是可以去脂肪粒
我朋友用它去掉了好几颗眼周脂肪粒,所以强烈推荐给我,当地药妆店都断货,幸存的一只,可见多火爆
比较适合学生党
补水:⭐⭐⭐
祛黑眼圈⭐⭐
推荐:⭐⭐⭐
🍏
HomeFacialPro玻尿酸紧致保湿眼霜
镇静效果比较好,补水效果突出!质地清爽,不会有黏黏的感觉很舒服
四款里唯一一个瓶身自带按摩头的产品,方便懒人了
祛假性干纹和黑眼圈效果很好
适合20-25之间的女生,也适合不会眼部按摩的懒人,外出旅游带着超级方便
补水:⭐⭐⭐⭐
祛黑眼圈⭐⭐⭐⭐
推荐:⭐⭐⭐⭐
🍏
初夏堂紧致眼部眼霜
配合眼部精华一起使用,有单独按摩棒,比较人性化
去水肿效果比较好,我只用了一次,第二天眼睛消肿了,双眼皮也回来了
适合更年轻18-20岁出头没有太多眼周问题、爱水肿的仙女,补够了水皮肤才会有活力、有光泽😎拒绝做水肿女孩👧🏻
补水:⭐⭐⭐⭐
祛黑眼圈⭐⭐⭐
推荐:⭐⭐⭐⭐
🍏
雅诗兰黛小棕瓶修护精华眼霜
膏微黏,存在感比较强
对我这种有假性干纹的来说,效果不大,用的时候也是断断续续的,没传说中那么好的效果,熬夜用了还是那样
适合25岁➕的仙女预防保养,这个时期该用些“贵”的产品了,效果久了才能看出来,持之以恒
补水:⭐⭐⭐
祛黑眼圈⭐⭐⭐
推荐:⭐⭐⭐


有以上类似问题那就对症下药,没有问题,提前预防总是好的
眼霜只是起辅助作用,根本问题还是要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眼霜是个长期工程,一下子就看到效果是不太可能的
我就是最近发现眼周已经有了小细纹😱我才注意到眼霜的重要性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