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超平价护肤👄初秋干皮护肤大作战

💜
因为前一段时间,脸部严重缺水导致不断起痘、烂脸
然后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买了这些东西,打算试试
结果效果还真不错,就分享给有需要的妹子吧


森田的东西我是在:森田药妆海外旗舰店 ➡买的
认准这家,他家是台湾货直邮的,另一家是大陆货(配方不一样,台湾版的更好,国货之前被爆有问题)

🎈
HomeFacialPro的东西我是在 : HomeFacialPro旗舰店 ➡买的,他家的包装都是性冷淡风,拍照太酷了
重点是,保湿水里面的瓶口还带单独的塞子,这样既干净又不会洒


使用感受

脸上的痘痘没了,现在基本不起了,前两天晚上为了做测评,特意吃了一堆爆炒海鲜(我一吃油大的东西脸就泛油光,还会爆痘)还喝了点酒(我喝酒皮肤绝对有暗沉、会变的特别差)
第二天脸上没有爆痘😎超级开心,脸上也没有出油,摸着嫩嫩的😂哇!早知道这么有效果,我还买那么多烂七八糟的干嘛啊

吐槽一下森田的洗面奶(图7️⃣),打开膏体跟洗发水一样,味道更像😂但是可以接受,有效果就行了呗


使用效果

皮肤变好、变白,痘痘消失,而且毛孔有缩小
连我家直男都说没有痘痘、皮肤变好了😂

我用了森田保湿水一晚,然后又用了HomeFacial Pro 保湿水一晚
HomeFacial Pro 这个水太让我喜欢了,本来是冲着他家眼霜去的,没想到这个保湿水让我大跌眼镜
一点都不夸张,我下巴会起红肿但是又挤不破的那种大痘痘,反反复复的好了又起🙄
我只用了HomeFacial Pro水一次,第二天下巴的痘痘都瘪了😂虽然还看到痘印但是手摸着就没有了
森田的保湿水对我没有太大的效果,日常保湿还可以

🎈
我买之前看了评论和笔记,有说好的、有说难用过敏的
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因人而异,效果也有不同
你用着不好也不用跟我说,我的确用着有效果

💃🏻💃🏻
这些东西都是我自己购买的,全部有订单
然后亲自使用后真实的效果
有活动的时候都超级便宜啊,加起来才200多块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