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干皮星人的救星🌸Dr.althea黑色樱花水光保湿气垫
⬇⬇
之前欧阳娜娜推荐过,大热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到
现在沈月又把它用火了,正好之前的气垫用完了,被我看到就果断下手买

他家一共有两款,一款黑色主打保湿、一款白色主打遮瑕
我这中捉摸不透的肤质,需要有一个保湿补水型的选手
所以最后选择了黑色樱花水光保湿气垫,里面添加了70%精华,比白色气垫更加滋润保湿,但是白色外包装好清秀,吼吼看啊🙄想买

使用感受
上脸就是闪闪发光的水光肌,水润轻薄,没有厚重感,不用担心假面
防晒值是50倍👍🏻ysl黑金气垫才23倍,这样连防晒都省了😂

摸着湿度就很高,最近脸比较干(外油内干)用过防晒之后,两颊会有点起皮,用气垫一拍,起皮的部位瞬间就服帖了👍🏻👍🏻完全不会干也不会搓泥
有痘痘的地方也不会卡粉

遮瑕度也很好,用一遍后脸上的瑕疵被遮掉了85%,有些斑比较严重的地方,在遮一遍瑕疵遮掉95%
痘印和粗大毛孔基本可以遮到隐形了
打开香香的,很好闻,上脸后香味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比ysl气垫遮瑕度还要好一点,因为买ysl气垫的时候我晒黑了,所以买的30号,现在捂白了Dr.althea买色号21(自然色)正好

图4️⃣是我现有的三款气垫对比
Dr.althea比YSL遮瑕更好些,还有提亮的效果
Hera以后会做测评暂时就不说啦


使用方法:
要少量多次上妆,会更加清透自然
对我这种瑕疵比较多的,只用气垫可以遮90%,追求完美的话会配合遮瑕产品使用
没啥瑕疵的,或者瑕疵比较少的,单用这个气垫足够了
🌸
黑金的包装、方方的外型😎酷到没朋友
现在有活动才100多一套,还带一个替换装,价格太合适了有木有啊
刚用完的ysl气垫不带替换就要400多😂用完了心疼不舍的买
真是好后悔没有早点买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