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9只绝美蜜桃色口红唇釉试色‼️元气少女必备

本人超爱的9只蜜桃粉色,诚心安利内🈚️无广子放心食用哈!

🍑flortte 01 斩男一号

蜜桃水果硬糖,甜乖甜乖的!薄涂很嫩,厚涂氧化后的颜色有一丢浆果色,但是依旧好看呐~~

🍑blackrouge HG02

鲜榨粉蜜桃汁,水嘟嘟的很甜美。超适合仙女落泪妆,美哭我了!!

🍑mac 104

樱花蜜桃粉色,刚涂出来的颜色贼荧光,氧化后就是甜妹超爱的蜜桃粉色!嫩的掐出水了,伪素颜必备,叠涂也好绝的!就是染色有点厉害啊😂

🍑zenn z604

娇嫩欲滴的桃子冻,膏体看着深,上嘴真的嫩绝了!像天生好唇色,显的人气色也很好。

🍑uhue 02 

草莓蜜桃汁儿,嗲嗲的很纯欲!成膜后很透亮,不咋染唇很好卸!我的这只快用空管了,无限回购~

🍑colorkey B113

玫瑰蜜桃泥,温柔日常很减龄的颜色,素颜可涂。

🍑mac 923

橡皮蜜桃粉色,温温柔柔的,叠涂透明唇蜜会发现新大陆哦!这只略挑状态,气色好的时候涂真的少女本少女色,不然会有点老气!

🍑cocofans 唇霜G01

雾蒙蒙的蜜桃色,配上粉霜质地很韩系,叠加透明唇蜜更好看!纯欲纯欲的很少女~

🍑pat mcgrath fever dream

赤红水蜜桃,薄涂是很温柔的蜜桃橘,厚涂红调明显。不要涂满唇,少量多次叠涂yyds!!


⚠️都是在室内阳光下拍摄,灯光不同拍摄设备不同多少会有点色差哈!

⚠️颜色虽然好看,但是深唇真的要慎选哈!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