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大发!大发!这是什么神仙色的口红啊~

她素圆管口红尊的是宝藏啊!

3只一百不到,颜色都没有踩雷

贫民窟女孩冲呀🦆

400

很正的橘调大红色,因为饱和度高,我以为上嘴颜色会显黑,没想到蛮适合黄皮涂得啊~

素颜都👌薄涂温柔日常

厚涂就是那种走红毯我最酷的感jio~

600

蓝调大红色,黄皮薄涂日常很🉑️

厚涂显白提气色,上嘴的丝绒感很高级

秋冬穿大衣涂刚刚好

H800

我很心水这只颜色!!

很清透的的肉桂红葡萄酒色,我素颜涂爱哭了!

上嘴不会重口蛮日常的,日杂感满满~

登上了我近日心头好的榜单

评论(3)

热度(2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