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拯救双眼无神利器🎁你值得拥有!!

有没有姐妹跟我一样,平常画眼妆眼睛总显得无神空旷,画好的眼妆也显得非常的别扭!

其实都是没画眼线的原因!!

拯救双眼无神特别要注意的就是眼线!

内眼线是灵魂,一定要画

我日常比较爱用眼线液笔画眼线!

眼线液笔不容易晕妆,画出来的眼线更有神!

我的眼睛比较怪,不管用什么画眼线都会晕的七荤八素的

但素!我找到了一款适合我的眼线笔,完全不晕妆,淋雨都不花噢!!

我用的就是PRAMY流星眼线液笔哦,笔头软硬适中,蛮好成型的!

笔尖挺细的,画眼尾那种细眼线不要太好看了哇!

很适合刚上路的新手使用!哈哈!

我已经用完一支了😳双十一回购起来!

评论(5)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