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9款热门香水测评合集🉑️热门小众香水合集

1⃣️桃金娘

乍一闻有股洗衣液的味道,前调有点呛鼻啊!整的我鼻炎都犯了😣

不喜欢👎也没啥层次感!

2⃣️芦丹氏孤女

我的本命香,出门必喷的!会无限囤货的!

刚开始试香的时候觉得这就是花露水的味道,也太刺鼻了吧!待前调过去,中后调就是甜甜的话梅糖(不腻)、清香的墨汁、还有淡淡的焚香和麝香味!我朋友说有股药味儿??

我曾经不知天高地厚的拿来喷枕头,不过整个人都放松舒爽了!

如果你也喜欢孤女,那你的爱好可能跟我差不多!

3⃣️芦丹氏柏林少女

前调真的蛮辛辣、呛人的!也是散开后的后调最好闻!觉得脂粉香有点浓不是很戳我,但我还是买了!我怕涨价!哈哈😄

芦丹氏的香水前调都比较浓,慢慢散去,层次感就出来了!

4⃣️芦丹氏修女

并没有香评所说的那么孤冷,前调是酸酸的茉莉香,慢慢散开的后调好闻~

跟它端庄静肃的名字完全不一样,蛮成熟的味道,反正我还是很喜欢的~不喜欢的话会感觉香味有点浓吧!

5⃣️Byredo无人区玫瑰

真是一瓶难求!!

大瓶比分装味道浓烈,刚喷出来皮革味和酒精味浓重,酒精挥发皮革味慢慢变淡,就可以闻到皮革玫瑰的味道,散到后调就是温柔的玫瑰味!

我觉得后调是最好闻的!香味蛮持久的。

不过喷的时候少量喷啊!喷太多,闻多了我有点晕!

6⃣️diptyque️檀道

要不是我自己鉴定过真假,我真以为买到了假货!!

跟说好的香评完全不一样好吧!我买的还是清淡版的!那股子骚骚的檀香味是怎么回事?说好的清冷高冷呢?有闻过檀木梳子味道的朋友没?就是那个味!没啥层次前中后调都是那个味!!

7⃣️diptyque️杜桑

刚喷上的味道就是樟脑丸➕花香(不知道啥花香)味道还是比较清淡、清爽的,比檀道好些!味道没有香评写得好啊!diptyque这两款我都不怎么喜欢啊!

8⃣️罗意威事后清晨男香

前调有点呛吧!没有香评说的那么好闻呃..所以果断收手没买女香!

刚喷上可以闻到檀木香和香根草的味道,反正不咋好闻!慢慢散开的味道就温和很多,还是可以接受的。

个人感觉香根草这个味道大部分人都不太能接受的吧!

9⃣️阿蒂仙冥府之路

emm..就是凉凉的洗衣粉的味道,没有香评说的那么孤冷!反正蛮失望的,留香也短,不晓得大家为啥都在抢!

⚠️买香水真的要先买分装再入大瓶!别人喜欢未必就适合你!还有不要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香评!!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闻出来那么高级的词汇的~

@生活研究所  @美妆情报局

评论(5)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