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吃土少女必看!

.

ysl小金条09🆚colourpop snow white

两只简直一摸一样,不管是颜色和质地都是非常接近的!09的颜色我觉得没必要花高价买,好看但不特别,我也是为了试色才买的!

.

mac marrakesh🆚zeesea309

这两只也是一毛一样了,同是脏橘棕色,mac质地更干些,30多度的天还是依旧干的像泥巴啊!zeesea质地比较滋润上色厚实饱满!

.

mac lady bug🆚完美日记S02

mac这种水润质地的口红掉的太快了!而且遮盖力显色度也差一些,对于深色唇的宝宝不是很友好!

从手臂试色可以看出来完美日记的显色度遮盖力更好👌不过上嘴的颜色基本是一致的!

.

mac ruby woo🆚colourpop trust me

mac红调更多一些,上嘴更显活泼年轻!唯一的缺点就是忒干了!!

colourpop比mac滋润些,饱和度高一些!总的来说还是差了ruby woo那一丝灵魂吧!

.

兰蔻196🆚make boon196

番茄胡萝卜红色!颜色真的美到极致!但是质地也是干到极致,会掉渣的那种!

make boon和稚优泉M66都是滋润版的196,颜色是一样的,手臂试色有差别是因为质地关系。

.

mac316 devoted to chili🆚make boon 316

颜色一摸一样,区别在于质地!手臂试色可以看出来mac316显色遮盖都是比较差的,甚至还有点涂不太均匀!

make boon饱和度高、显色也好,主要真没mac那么干!

.

雅诗兰黛420🆚make boon420

各位黄二以下肤色的宝宝,420真的不太适合我们的肤色!!显老气,涂上没有其他人口中岁月静好的感觉!

两只都不太适合肤色偏黄的宝宝!白皮随便买不踩雷!

.

mac smarticle🆚tokyo dolls ty11

mac脏南瓜胡萝卜色,哑光质地,不太适合黄黑皮的宝宝!

tokyo dolls11号色是哑光唇釉质地,后期全干了颜色会深些。但是这两只上嘴非常非常像了

.

dior999🆚完美日记A02

dior的颜色更红一些,完美日记的颜色更年轻活泼一些

迪奥999🆚colourpop weekender

colourpop比迪奥多了一些蓝调,个人感觉比999显白些。

dior999🆚make boon999

M B的999因为质地原因饱和度更高、红调更多一些!比迪奥更好看一些!

评论(5)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