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暗黄皮完美底妆的秘密㊙️

我的皮肤天生就属于比较暗黄的,后天的护肤不当导致有些肤色不均😢化妆只敢选遮瑕力非常好的粉底液,可是这样的底妆就像一个面具一样糊在脸上非常的丑!!

一直都好羡慕皮肤底子好还白的妹子😂想着有一天我的皮肤也可以变得像她们一样无暇。但是随着对护肤的深入了解我发现这一想法基本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我只能从底妆上下功夫了。慢慢的我发现了化妆也是能化出无暇皮肤的,所以我才写了这篇笔记希望能对暗黄皮的宝宝有帮助啊!!

 

✅防晒过后一定要用隔离!!其实好多宝宝都会忽视隔离的好处,隔离可以提亮肤色、中和肤色不均的问题。

我的肤色暗沉想要提亮肤色、打造自然裸妆感,所以我用的是粉色隔离,可以修正皮肤暗黄,自然提亮。有血丝和痘印的宝宝可以选绿色隔离,皮肤暗黄的宝宝可以选紫色隔离。因为我的肤色介于黄2白和黄3白之间,之前买的粉底液都比较偏黄,所以我选粉色的隔离,可以很好的中和暗黄粉底液的颜色,上脸的底妆更加服帖自然。

这款隔离我一直都在用,质地轻薄水润柔滑,特别好推开,上脸是比较轻透自然的,一点也不会假白,皮肤瑕疵少的宝宝可以直接替代底妆👌隐形毛孔有裸妆的效果。后续在上妆的话也不会厚重假白、很服帖~~

 🌸

✨隔离:蜜透隔离亮肤色

✨粉底液:ysl逆龄b30

✨眼影:colourpop葡萄盘

✨睫毛膏:雅诗兰黛

✨眼线液:kissme棕色

🎉66周年庆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