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春天就要粉粉嫩嫩的眼妆🌸满满少女感的泫雅眼妆

-

一入春就莫名喜欢各种粉嫩的颜色,正好看到泫雅的眼妆觉得很喜欢😘

自己就画了一把泫雅仿妆

当然并没有完全按照泫雅的眼妆去画

泫雅的眼妆比较丧,我更想突出的是少女感

所以有的地方按照自己的想法画啦~

这次我用的是colourpop的玫瑰盘🌹she

这盘整体是红调的,还蛮接近泫雅眼妆的颜色的

-

单独看眼妆就很好看了,但是这次仿的泫雅妆有点腮红

所以我也画了点腮红,用的是橘朵的渐变腮红02号色,带微微细闪的嫩粉色

-

下面跟大家说一下这次眼妆的教程

1⃣️先用浅桃色在眼皮大面积打底

2⃣️用蜜桃色在眼皮上叠加一层不用向上晕染开

3⃣️用红棕色在眼角眼尾处叠加

4⃣️手指蘸取偏玫瑰光闪叠加在眼皮中间的位置

5⃣️画眼线,刷睫毛膏

6⃣️用刷子蘸取少量的腮红晕染在眼下颧骨以上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随意)

7⃣️在涂腮红处叠加金色细闪的眼影

少女感的泫雅仿妆就大功告成了,整个眼妆我更想表达的是叛逆的可爱少女💃

-

因为我是为了给大家看效果所以画的比较重,正常画淡些也是非常好看的

好看到都不舍得卸掉

🙈结尾:这样的妆容妆感比较重而且还有很多的闪片,所以大家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卸干净了!图中都是我卸掉的彩妆还有脸上的脏东西,平时卸妆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闭口和痘痘就会找上门来!

我日常化妆就爱用这种清爽不油腻的卸妆水,手里的是维E卸妆水,用得还蛮喜欢的。清洁力不错,一般的眼妆唇妆都很好卸掉,加了维E更温和养肤,不伤皮肤卸完妆不会拔干,还有按压头的设计可以说是很方便卫生了,真是我清洁的小帮手啊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