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显白不挑皮的秋冬口红⭐️




又给大家来种草最近我买的心水好物啦!


79一只的国货之光⭐️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人黄皮,唇色略深,只做过唇周磨皮!


试色因灯光、拍摄工具、手机屏幕等一系列原因存在些许色差!不能接受就不要看哦








👾vnk206


很温柔的豆沙红色


不挑皮


半滋润质地


不知道为啥我一涂这种浅色的口红


唇部死皮就很明显😂


唇部状态不好


先去去死皮就好啦


日常涂很美


还挺显气质的








👾vnk210


这只是让我欲罢不能的颜色


滋润的铁锈红色


有点红番茄的味道


这只贼显白啊!


显色度很好


不挑皮!不挑皮!


爱了爱了♥️


跟稚优泉520颜色很像 








👾vnk301


橘调的红棕色


哑光雾面质地


感觉有点干


但是我喜欢这个种质地


显色度中等吧


多涂几次就比较显色了


感觉跟新款的Mac 316一样啊


316我没买,但是看着试色很像!!


颜色贼美👍🏻


很适合秋冬涂


比较显气质


越白的皮肤涂着越好看


手臂试色跟雅诗兰黛333很像


雅诗兰黛稍微橘些






🔺不吹不黑!vnk的包装真的很特别!!!


外壳是带磁铁的,两支口红可以相互吸引和排斥🤭刚收到口红的时候我还玩了好久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