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粉色少女心💕少女心爆棚好物,不仅好看还实用

 

今天不分享试色了,只想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段时间我买的少女心爆棚的小东西💃

 

💕香薰梳

这个是我在北京一家生活馆买的,刚好我的梳子丢了,这一段时间我都徒手梳头发,别提有多酸爽了

我买的是我很喜欢的玫瑰味儿的香薰梳,隔着包装都能闻到浓浓的玫瑰香味儿

不是那种劣质的香感

我挺喜欢用这种梳子的,梳头发比较顺畅,可以把掉发全都梳下来

而且梳完的头发比较蓬松和顺滑

梳完头发都是香香的

自带发香的感觉真好,哈哈

 

 

💕身体精华

买这个是因为它的颜值好高啊,有没有

透明的瓶身和膏体,满眼望去都是粉粉的花瓣

简直少女心爆棚啊

里面还添加了大马士革玫瑰精油

补水效果很好,很适合冬天或者皮肤比较干燥的妹子用

挤出来的花瓣,揉碎后稍微揉搓一下就会被皮肤吸收

颜值这么高,送人很适合

 

 

💕包包

这个牌子的包我真的太喜欢了,每次出新品都会买一个回来

这次买的是中等款大小的包包,内容量还算大

比iPhone的plus还要长些,所以不用担心放不下手机等问题

日常出门带着个足够了

 

 

💕宠物饮水机

这个是给我家主子买的,颜色当然是我帮她挑的啦

养猫的人都知道猫是很不爱喝水的,特别是不流动的水

这样长久下去,猫会得肾结石或者别的什么病,对身体很不好

我也是看了这方面的文章,听大家说猫比较喜欢喝流动的水

所以就买了一个试试,别说,我家主子喝水的次数比以前多了不少

而且这个饮水机是自动过滤、循环净化的,非常的干净方便

平时都是给主子早晨放一碗干净的水,等回来再看里面飘着数不清的猫毛和灰尘

这样的水人都不会喝更别说傲娇的主子了

所以我觉得家里有主子的可以买一这样的饮水机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啦!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