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适合女生喝的高颜值饮品🍷集合




🍑萄乐皇宠儿德国桃汁


每一瓶都有18颗桃子的高纯度果汁


透着舒服的淡黄色桃汁


口感很浓稠


不像其他那种添加比较多的果汁那么稀


像一口咬到了桃子上


倒在杯子里还能看到有细碎的桃子果肉


我本身是很喜欢吃桃子的


正好解决了现在吃不到桃子的难受


夏天加冰喝更爽口






🍾金帽起泡酒


倒出来的瞬间杯子里充满细腻充盈的起泡


入口几乎没有酸味和甜腻感


比较清甜、爽口


冰镇一下口感会更好


酒精度7度左右


适合想喝酒又不想醉的女生


我闺蜜说这款适合结婚party上喝,跟婚礼很搭






🥂托尼克甜桃红酒


这个是少女必备款


粉粉嫩嫩的让人少女心爆棚


打开后一股清爽的果香扑面而来


红果和草莓的花果香很吸引我


入口果香多


也不是很辣喉


酒精度8度


很适合不太会喝酒的女生


这款作为礼物送人也是很适合的


我闺蜜就比较喜欢它的颜值






🍸霏澈气泡水


这个气泡水是朋友送我的


打开喝第一口差点哭了


以为过期了😂


但是我不死心


第二次喝的时候加了水果


就变得不一样了


这个气泡水因为是零脂的


本来就是没有味道的


加了水果后有淡淡的甜味儿


挺适合减肥时期喝


喝完了还能吃水果


不错不错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