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简单易学的玫瑰桃花🌸眼妆
 
 
⚠具体画法和步骤都在图中,虽然很简单但是画好了非常好看
 
 
🌸colourpop的she盘
我用的是配色以红调为主的she盘,特别喜欢里面的玫瑰红,已经被我用出了小坑,这个色真的贼显白
我只用到了三个颜色,手法还是我爱用的懒人手法,没什么太大的技术含量,只要做好晕染就好了
 
 
🌸KATE双头眉笔
因为眼妆算是比较浅的色系,所以眉毛还是要淡些,黑色的眉毛配红调的眼妆会很突兀
这个眉笔一面是眉笔可以用来勾勒眉型轮廓,显色度中等不用怕手重出错
另一面是眉粉,我以前只用眉笔,没想到这个眉粉还挺好用的,显色度比眉笔那边好,眉笔画完眉型用这个填充就可以
 
 
🌸 kissme眼线笔
笔头比较细而且挺软的,画出来的眼线很好看,新手我觉得可以尝试
我很喜欢这个眼线笔,画出来的眼线很自然,防水但是挺好卸的不会出现卸不掉的问题
我这只都快用完了
 
 
🌸KATE睫毛睫毛打底膏
这个是我买眉笔的时候为了凑单随便买的,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膏体是半透明的,里面带很多的纤维,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有变多变密的效果,还可以定型
图中因为我的睫毛夹丢了,还没来得及买所以就没夹,直接涂了
 
 
🌸纪梵希睫毛膏
这个睫毛膏真的好用,妆效很自然,涂出来的睫毛都是一根一根的,不会苍蝇腿
图 可以看出来,它的刷头不会带出来多余的睫毛膏,而且刷头上的睫毛膏比较均匀,不用担心结块之类的问题
我不是很喜欢涂睫毛膏,所以这样自然的效果我很满意
 
 
🌸Judy doll哑光唇釉
我买的是46号玫瑰色,不挑皮很温柔的颜色,搭配眼妆正合适
是我喜欢的哑光质地,图上能看出来,干了以后不会显唇纹,没有其他哑光唇釉那么干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