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惊现69块的Dior999‼️

稚优泉又来抢钱啦!!!

M04 🔆 妥妥的哑光版迪奥999的平价替代,在我嘴上红调比较多,贼显白不挑皮,至于黑黄皮我就不知道了,我只能说黄皮、白皮都适合!


M01🔆 我上嘴是蜜桃橘色,很元气的一个颜色啊。白皮、黄皮都适合,显白而且很温柔!初秋正适合温柔可人的蜜桃妆,很不错哟!


M02🔆 日常的温柔蜜桃粉色,手臂试色偏豆沙一些,我上嘴就粉调多一些,受唇色影响比较大的。日常上班、上学涂不会出错,黑黄皮不适合,白皮和黄三白以上都可以涂!

❤稚优泉新出的口红是哑光质地的,涂起来比较丝滑的感觉很像pat家的口红,我也专门对比了一下,单看两款口红的膏体真的很像了,但是稚优泉新的哑光口红没有pat显色度那么好,唇部状态不好的时候会卡纹,好在颜色都不错!

❤稚优泉从来没让人失望过,不论是包装还是口红的质地,我真的贼喜欢,不然也不会买这么多!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