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最近新发现的平价好物‼️贫民窟女孩必备!
首先惯例先说一下自己的肤质啦,干皮,敏感肌,偶尔会冒几颗小痘痘,虽然是干皮,但是T区泛油还是算蛮严重的,虽然已经在上班了,可我也是刚毕业的学生党,所以还是会根据自己现在的经济状况来那些便宜又好用的东西!今天是护肤好物~干货篇

1、洁面:
如果是油皮的话,用皂基的洗面奶,干皮的话就用氨基酸洗面奶。像我这种干皮还爱长痘的,我专门买了氨基酸祛痘的洗面奶,因为氨基酸洗面奶相对会比较保湿,而且用完不会觉得紧绷,清洁力很好还比较温和,洗完脸很舒服。

2️洁面仪:
因为我脸敏感,所以一般的洁面仪不敢多用,脸会越洗越薄,而这款洁面仪性价比真的很高,才100+,说是跟luna同一个工厂的,清洁力很棒,硅胶很软不伤皮肤,小小的外出旅游什么的带着也方便。
对于敏感肌日常清洁可以更加深层,经常用手洗脸洗不干净,就很容易长黑头、粉刺和闭口。主要是洗的真挺干净的,黑头好久不挤都很少了,充一次电能坚持很久,性价比高!我个人还是蛮推荐大家用洁面仪去洗脸的!

3、收缩毛孔:
以前不懂事的时候,总用手直接挤黑头,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我不知道用收缩水这类的东西,这款精华是朋友安利的,我想着价格也便宜,不到60块一瓶,又是朋友用过的,就买来试试!
比想象中的还有有分量,是带滴管的,很喜欢这样的设计!闻着有淡淡的清香,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是很温和的没有刺激,脸颊的毛孔比之前小了,主要是鼻子上毛孔小了,黑头也少了,好开心啊!

4、护肤品:宿系之源薰衣草原浆
最近可能因为工作原因压力大,心情不太好,总爱吃点甜食,然后下巴又开始长痘了!在小红书做了一些功课后,最后买了一套宿系之原浆家香蜜同款的薰衣草套装。
这套护肤品给我的感受就是刚开用的时候挺干的,吸收真的很快,但是过几分钟后肌肤又会感觉整个脸摸起来嫩嫩的,了解后才知道是一种反向补水,对油皮相对友好,控油效果很强,对于干皮的我来说,可能就是补水强,后续我可能还要再加一个小面霜。

还要一个功效就是我每次经期都必长痘!都是那种很痛的大痘痘!入手那会正好是经期前,很奇妙的是我竟然一颗痘都没有长,因为薰衣草的功效就是消炎祛痘,收缩毛孔,我想应该有很大的功劳是它吧~后续还有赠送一瓶薰衣草,我每次做完清洁就要湿敷一下全脸,起到收缩毛孔的功效。
这些就是我最近皮肤美美的功课了!护肤和化妆这种事,本来就是因人而异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评论(4)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