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高颜值的无钢圈内衣bra好物分享👙小胸妹子的福音💃直男看了说好看的内衣

我觉得对我这种不爱穿bra的人来说,感觉它勒住了我隐形的翅膀,不能让我自由飞翔!!上学的时候喜欢穿背心觉得舒服又方便,导致我现在胸型有点塌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又打内心里抗拒穿bra,这时候就体现小红书的重要了,让我看到了bralette这类的内衣,然后无法自拔!!

1.虽然没有钢圈但是也能很好的塑性,不会让胸变塌,胸小还有聚拢的效果

2.内层也会夹海绵垫,我穿过那种没有海绵垫的,舒服是舒服,低头一看两个坚挺不倒的凸起!出门穿别提多尴尬!

3.每当我吃饱以后,bar的钢圈就像孙悟空的头箍,没人念咒都把我勒的想哭偶尔还想吐!自从穿了bralette后我都是别人看我吃到散场的猪猪女孩!

那么今天就分享贴一下我觉得好穿的bralette内衣

图2️⃣我很喜欢的一款,穿了好久才拍的[笑哭R]下摆比较长天冷了可以护着女生的胃,夏天穿短款上衣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走光。这款聚拢效果很好,穿上至少有大一圈的效果哇!是平胸的女生的福利款

图3️⃣是背带的蕾丝款,前面是双层的不会有尴尬的凸起,比较轻薄很适合夏天穿,或者穿露肩的衣服、背心之类的。这款也有聚拢的效果,小胸妹子的福利

图4️⃣也是比较轻薄的款,前面也是双层的,不用担心尴尬的事情。不过两层都是蕾丝,比较性感的款式,可以穿给男朋友看哦

图5️⃣是很sex的一款,比较薄透,夏天穿不错,嫩粉色比较能吸引直男的注意呦。这款适合大胸

图6️⃣是很少女的一款,连肩带和下摆都是蕾丝的,显得非常活泼可爱了。也是比较薄透的一款,夏天穿比较清爽舒服。斩男利器啊,适合大胸妹子穿,小胸妹子穿会更可爱

图7️⃣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款,性冷淡款。黑色的肩带和下摆,搭配透明白色蕾丝,妥妥的性冷淡风,但又不失性感,简单舒服,爱了爱了。这款大小胸穿都好看

图8️⃣是我以前都没穿过的挂脖款,黑色透明蕾丝,若隐若现,非常撩人了!挂脖款很适合穿裙子、露肩的衣服。这款是小胸妹子的福音啊

图9️⃣也是挂脖美背款,背后是透明蕾,穿衣服露出来点也不会尴尬,前面是加了薄海绵的,有聚拢和塑性的效果,我现在也很喜欢穿这款,既舒服又显大

这些都是我这一段时间屯的内衣,内衣要多买几套勤换着点穿,这样既干净卫生又能延长内衣的寿命。新买回来的内衣要用专门的内衣液清洗,清洗干净的内衣能暴晒就暴晒!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