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colorrose竟然有如此香甜可口的软软奶柿子色唇釉❗️❗️

姐姐妹妹看过来!我又搜罗到几只宝藏唇釉要给大家分享啦~

🔻

CR643

软软的奶柿子色

涂上一秒变软妹纸哇~

软软嫩嫩、可可爱爱,日常涂很ok的颜色。

质地也是3只中比较滋润的一只,很适合冬天涂。

这段时间已经变成了我日常必涂的一只唇釉,足以见得我有多中意它了!!

🔻

CR644

很绝的正宫娘娘色啊!

上嘴就会让我想到小枫和李承邺大婚时候的样子

这就是属于她的正宫红~

显白不挑皮,饱和度很高的大红色

厚涂气场贼强大,不好看你来找我哼~

🔻

CR657

温柔日常的枫叶橘棕色

更适合皮肤白一点姐妹涂

搭配好妆容,气质瞬间upup呀!!

这只是丝绒哑光质地,上嘴会变雾面但是不会完全拔干,没什么负担感!

评论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