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拯救干皮救星❗️改善沙漠干皮不是梦☁️ 用一次就爱上了~

坐标北方,肤质:沙漠大干皮,爱长痘。

一到换季我这个沙漠大干皮就抓狂了😫怎么补水都没用,再厚实的面霜对我都没用卵用😢真的不知道该咋办了。

实在没办法只好找我那个护肤狂人的姐姐想想办法了!她给我一个小小的巴掌大的美容仪,让我带回家试了一段时间,然后我就被狠狠的种了一棵草!

我的烂脸得救了不说,痘都变少了,肤色肉眼可见的亮堂了许多!😎我必须让大家都看到瑞典品牌FOREO的UFO光谱面膜仪有多好用!

首先它是一个光子嫩肤仪,采用多光谱光波科技,红、绿、蓝、橙、紫5种不同光具有不同的光效~

红光以淡皱紧致为主,绿光提亮肤色,蓝光深入抗痘,橙光修复焕活肌肤,紫光可以抚平小细纹。

我脸上的痘印比较多,肤色又比较暗沉,所以我很喜欢用绿光。像之前我因为缺水烂脸的的时候,我敷了一贴日膜,当时脸就变嫩了,摸着也不干涩了,到了晚上我一看,脸上的小白点也少了,这说明水份真的到了皮肤底层!!!🤯当时我就下单自己买了一个!!(各位朋友不要跟我学,双十一可是有活动的!)

近段时间天凉了,UFO搭配面膜上脸使用暖暖的,边刷剧边按摩肌肤还能补水,整个过程只要90s,脸温温热热的贼舒服💃不要太享受啊!使用了7天之后我的肤色真的有被提亮~

面膜我用的就是他家基础的日膜和夜膜,他家还有十几种不同的护理面膜可选,配套的眼膜也有,感觉性价比贼拉高的哇!

还有就是跟我一样在北方的沙漠干皮们,1⃣️平时要多敷面膜,补水的就可以2⃣️在晚上护肤的时候,可以在面霜前面再涂一层保湿的乳液,第二天你会有不一样的发现哦~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