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H&M打折!!简直不要钱啊🤩买了疯了




正好赶上年终换季大打折,逛了好几次了!每一次都能发现心仪的宝贝!!!打折力度越来越大,趁着活动还有,赶紧给大家种个草吧!




本人:163左右,90斤左右,买的都是最小码




1️⃣V领双排扣裙裤➕高跟鞋


这件衣服我特别喜欢,应该是最近新上的之前逛了几次没看到!!


属于比较sexy的风格💃要穿打底背心或者抹胸哦!搭配一双一字高跟鞋,真的美得不要不要的!图上的鞋子是sw的哦




2️⃣格子西装外套➕V领双排扣裙裤


外套比较有气质,很百搭,配裤子穿也好看。适合上班族穿,料子还是春夏穿比较适合!




3️⃣针织衫➕牛仔短裙


这个针织我之前买过一件黑色的,另一个笔记po过!当时刚开始打折卖120,现在只要70🤩🤩果断又买一件,很百搭!料子很舒服不扎皮肤哦!


牛仔短裙是打过折又打折的!上次也买了一件相同款式不同颜色的,比这次买的贵20!!短裙很百搭显腿型好看啊!




4️⃣一字条纹衫➕包臀牛仔短裙


这一套就适合夏天穿了,肩膀锁骨好看的妹子一定要试一下!!就是料子有点吸!!


短裙比较包臀,不太适合夸大的妹子,腿长的小姐姐穿上贼美丽啊😍




5️⃣一字条纹衫➕牛仔短裙


这件短裙没那么包臀,还算比较修身的!!适合学生或者清春可爱的妹子穿!搭配衬衫或者短袖都可以,非常百搭款!




6️⃣一字条纹衫➕A字牛仔短裙


一字肩就不说了!牛仔短裙是淡蓝色的,它就是上面提到的同款!当时买是70!!


裙子款还不错,百搭好看!




7️⃣针织衫➕碎花半身裙


针织衫是之前笔记po过的!很百搭,搭配这条裙子意外的好看呢!导致我果断买了这条裙子👗


这一身穿着很学生范,显得清纯活泼!喜欢喜欢!这一套冬天也可以穿哦!




8️⃣一字肩条纹衫➕牛仔裤


这个一字肩我一般喜欢,所以就没买!感兴趣的妹子可以试一下,也是不错的哦!搭配短裙也是可以的




9️⃣白衬衫➕牛仔裤


这一套没买,所以就不多说了!




我买的基本都是夏装,因为实在太便宜了!!!现在买很合适!哈哈!HM真的很迷,夏天出的款都不怎么样,反倒是秋冬打折款都特好看!

评论(1)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