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方便简单又便宜的懒人美白方法‼️向白成一道光冲鸭

去年太浪,去了四五趟海边,然后被晒成了截肢动物,美美的衣服都不敢穿!
看了好多美白的小偏方,但是都比较麻烦,像我这种能躺着不站着的大懒人,实在不愿意又调又配的
所以下面就分享一下我觉得效果还不错还简单方便的美白方法
✅内服食疗美白法
1️⃣牛奶
每天一杯温牛奶,我喜欢早晚各一杯,不仅美白而且对晚上的睡眠比较好。
2️⃣薏米杏仁粉
我买的是谷之优品的,每天坐办公室,没有时间又熬又煮的,所以买这种冲着喝的粉比较方便,里面的薏米和杏仁有美白的效果,薏米还可以除湿气!
可以➕蜂蜜喝,或者➕燕麦一起吃。
3️⃣VC水
这种VC泡腾片对于日常总忘记或者没时间吃水果的懒人是比较方便的,甜甜的像果汁一样好喝!
VC泡腾片我是在屈臣氏买的,经常有活动挺便宜,买了很多次。
4️⃣番茄/西红柿
每天一颗,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还能够美白,我比较爱吃圣女果。
5️⃣蜂蜜柠檬百香果
之前很有名的美白方法,我还挺喜欢喝的,每天弄一杯,喝掉点就添水继续喝,可以喝很多次,而且柠檬水还能抑制食欲,既美白又减肥,不错不错!
✅外用美白法
1️⃣身体
洗澡的时候可以用身体磨砂把身体表面的脏东西、垃圾都磨掉,我买的这个磨砂颗粒比较小、温和不会有那种扎扎的感觉,沐浴露用了一段时间看到提亮效果,然后趁着热水已经把毛孔打开,再用可以美白的身体乳,给皮肤保养一下。
身体磨砂我买的是之前火遍小红书的三谷。
美白身体乳有烟酰胺成分的,这个是我朋友告诉给我的,她说洗完澡后立刻涂在按摩一下效果特好,性价比高,味道闻上去还有淡淡的清香我还蛮喜欢的,不黏腻而且保湿美白两不误,爱了爱了!
2️⃣脸部
纯懒人一个,懒得又配又调的自制面膜,所以就买像欧尚坊这种带有美白和保湿效果的面膜,隔几天用一次,比较方便!
25片才不到100块,平价战斗机啊,面纸薄薄的透气不错,而且敷完以后的面纸还有好多精华,可以在敷敷脖子、脚,不浪费嘛。
3️⃣局部
像膝盖和胳膊肘这种关节部位,容易有黑色素沉淀,其他地方白了,关节部位还是黑的,多尴尬!
美白精华➕珍珠粉,美白效果更好些,但是我懒,就直接涂精华了。
精华是素萃的,我是在红书店买的,价格美丽,美白效果不错,黑黑的关节一天一天变浅,而且我也有涂脸,全身都可以涂,一大瓶完全不心疼。
⭕最后还有物理防晒(防晒霜、遮阳伞、防晒服)都不能少,阴天也要涂防晒!总爱出去旅游的小姐姐更需要做好日常的防晒!
美白一定要坚持,希望大家可以越变越美!

评论(2)

热度(398)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