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祛痘印✔提升气色的平价好物❥亲测效果明显

我算敏感肌肤,脸比较爱红,护肤品这些用不好就会过敏
而且皮肤状态不稳定,所以我的护肤品都是在不断的更新中😂
每次姨妈期必起痘,有时候严重就是一脸的那种,手贱抠破后就是一堆的痘印,很难看😱为了拥有好皮肤,我也在不断的探索和尝试,把好用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长寿乃里然洁面膏
第一次见识➕了火山灰的洁面膏,跟橡皮泥一样😂扣了半天
必须要跟起泡网一起用,一小块就可以打出来很多泡沫啊
清洁能力比较强,清洗完后不会假滑,个人感觉更适合油皮

✨943小魔瓶,平价升级版的城野医生377,主要功效是保湿美白,但我偏向用来淡化痘印,挤一点在痘印上按摩吸收便可。如果全脸涂,可以先上手,确认皮肤耐受
保湿度比城野医生好,白天晚上都可以涂,nice👍🏻
几天的效果就看的出来,上脸挺温和的,之前姨妈痘抠破后粉底液都遮不住,用了这个没几天只剩很淡的痘印了
这个会继续回购的,价格亲民
城野医生377美白效果不错,但要避光涂🙄不能玩手机就很难受。而且一小瓶300➕,价格不菲

✨云惜面膜
这个是我朋友送给我的,她说这个是仙人掌种子的,是纯天然无添加的,效果还不错就给了我一盒让我试试



✨韩诗蕴冻膜
我是用它来去黑头的,效果不要太ok啊
洗完脸后用温热的毛巾敷一下鼻头,洗澡后用比较方便
厚厚的涂一层敷在有黑头的地方,便宜大碗,多涂点不心疼,敷30分钟左右
然后用自带的刮板刮掉脸上的面膜,或者用黑头针刮也可以
因为价格比较便宜,我第一次抱着试试的心态,刮出了好多黑头,没想到效果这么明显都没来得及拍照,过了快半个月了黑头都只有一点😂

这一段时间用下来,痘印淡了,肤色也没有那么暗淡了,气色看着就好很多,感觉洗完脸也不会像之前那么红了
我会在护肤、战痘的路上继续摸索前进的😂

评论(4)

热度(3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