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可盐可甜🌸厌世微醺妆一盘搞定
❤❤❤❤❤❤❤
之前入了他家唇釉就很喜欢,现在又入了美女与野兽系列腮红眼影盘,然后就闲不住画了个妆😂
🍷厌世微醺妆
图1️⃣到4️⃣ 具体画法在图2️⃣
厌世妆重点就在眼妆,要深邃而有神。日常画眼妆都用底色带一下卧蚕处,会让眼睛更有神,对于卧蚕不是很明显的妹子来说是个福利😄眼头的提亮又显得有些可爱(不喜欢提亮的可以不➕这步)
这个厌世妆日常也可以画,我平时的眼妆是这个浓度的好几倍😂
腮红画在眼下比较的可爱又有一种微醺后的感觉🍷
唇部就可以搭配他家的04号唇釉🙄完美
➡➡➡➡➡➡➡➡➡➡➡➡➡➡➡➡➡➡➡
🌟日常活力妆
图6️⃣到8️⃣ 具体画法在图6️⃣
这个就要比上面的厌世妆清淡很多,更日常些
日常上班族学生党都可以画这个妆,顺便说一下单眼皮、肿眼泡的妹子照样可以画这个妆,因为我一侧的👀眼睛可单可双😂我替你们试过了👌o🐔k
用浅色系打底,眼尾处还是重点用深色晕染,打造深邃的层次感
下眼尾处就要用深色的眼影在眼尾处细细的画一条线,像画过眼线一样,这个方法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有方大的效果👍🏻👍🏻我日常就爱这么画🌟🌟一定要仔细不然会显得又脏又丑
#cute press 美女与野兽8色眼影颊彩盘[商品]#
cute press与迪士尼合作珍藏版彩妆盘❤
粉质摸着很细腻,我是用手上妆没有飞粉,唯一飞粉的就是那个粉色的腮红,但是是我用刷子立着在上面来回扫😂😂😂
在手臂上试色的时候并没有很上色,但是上脸就很显色,当然也不用怕手重,很适合新手
腮红也适合黄皮,反正我从来没买过这种颜色的,以后可以买来试试了
里面还自带镜子、眼影刷、腮红刷👍🏻👍🏻日常出门带着很方便👍🏻
持久度也很不错👍🏻五六个小时左右没问题👍🏻眼睛爱出油的话提前做打底会更持久@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