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12只完美日记小粉钻试色合集🈴️


姐妹们❗️双十一马上到了,口红要不要买呀❓今天合集的主角是1⃣️2⃣️只完美日记小粉钻‼️肯定有一只是你爱的~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P10//带紫调的浆果梅子色,适合秋冬涂的颜色,厚涂显白但不日常,黑黄皮不适合,留着明年圣诞节涂不错


A04//复古树莓红色,没有玫调显白不挑皮,如果必须在这12中选一只的话我一定选这只A04!薄涂厚涂都贼好看~~


C02//枫叶橘色,薄涂挺提气色的,特别是薄涂两层非常韩系的感觉!适合秋冬涂好好看!


C01//吃土色,薄涂、点涂都是日杂风黄皮🉑️,厚涂适合爱画欧美妆或者日常暗黑系的姐妹!跟我唇色融合在一起是肉桂土味奶茶色,我还蛮喜欢的😄


12//烟熏肉桂豆沙粉色,不化妆点涂一层也是慵懒日杂风!!黄皮点涂贼好看👌深唇可能不太适合


C04//浓郁的树莓果酱色,黄皮素颜涂也👌啊!显白不挑皮,大家快买它!


C03//橘调元气水红色,黑黄皮不适合


P07//橘调大红色,厚涂饱和度太高了,反而暖皮涂有点显黑了,冷白皮涂非常🉑️


13//脏南瓜色,薄涂跟我唇色融合在一起是奶茶色耶!薄涂一层着重下唇是慵懒日杂风!!爱了爱了!黄皮厚涂不显气色!


11//灰调豆沙粉色,比较日常的颜色适合白皮浅唇的姐妹👭


14//上嘴是很正的酒红色,不偏紫调所以不挑皮,黄皮素颜涂也🉑️秋冬涂这只美炸了


P04//正南瓜色,点涂一层是元气橘色,厚涂抱歉!我溜了!白皮可以👌

评论(5)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