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YSL2019夏季新品水光染唇釉

YSL新出的水光染唇釉,依旧有染唇效果,质地轻薄水润,上嘴凉凉的好舒服~没什么负担~重点是质地改善了,不会出现老版拔干的现象哦!!

🧡YSL602

玫粉红色,适合黄二以上肤色,皮肤越白越好看!

🧡YSL603

很正的玫红色,显白,喜欢玫色的不要错过!不建议日常小清新的宝宝用!适合职场强人!

🧡YSL609

肉桂粉色,上嘴很小清新的颜色,有点像金管唇釉07的感觉,适合黄皮,夏天涂刚刚好。

🧡YSL612

橘调大红色,显色比其他几只要好,不挑皮但是更建议皮肤白的宝宝涂!

🧡YSL613

树莓红果色,颜色好看但是奉劝各位深唇黑黄皮的宝宝还是不要试了,其他肤色随便入。

🧡YSL615

粉橘红色,上嘴不会荧光,更适合黄二以上的白宝宝涂!

🧡YSL617

清单活力版的407,比407少了些紫调多了些红调。适合黄皮涂,显得很温柔知性,不适合唇色特别深的宝宝。

这只没什么染唇力。

🧡YSL618

非常日常的夏日橘色🍊不挑皮!黄皮放心入不荧光!

.

💚新出的水光唇釉,刚刷出来的颜色比较荧光吓人,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会变深,跟本身的唇色可以很好的融合。而且膏体颜色直接看着都好抽象,但实际颜色都很正常基本不怎么挑皮,所以各位宝宝不要被它的表面所迷惑,内在还是很好的!!放心大胆的入手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