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16只植村秀口红试色❗️你们爱的热门色都有❗️

🍓植村秀Raspberry syrup(哑光)

比较显年轻的树莓浆果色,玫红调。这个颜色真的显白没话说,颜色不老气一年四季都能涂。

🍓植村秀Deep cranberry(哑光)

树莓果酱色,有一丢丢蓝调的复古红色。上嘴洋气显白,我的心头爱!不挑皮!

🍓植村秀Framboise sorbet(滋润)

牛奶巧克力,断货之后不死心还是买了一只。真的是加了奶的红棕巧克力色。有替代色795不要太执着于这只。

🍓植村秀163(哑光)

适合黄皮的大红色,偏橘调上嘴不明显。颜色没啥特别的我感觉一般,不过显白呢。

🍓植村秀169(滋润)

棕调茶红色,比牛奶巧克力更红些,更适合黄皮涂,很显白。

🍓植村秀171(哑光)

复古橘红,新出的系列是比较鬼打墙的色,我已经描述到词穷了!这只不挑皮,黄皮白皮随便入涂着都显白,黄黑皮涂着也适合,不显白而已。

🍓植村秀177(哑光)

复古豆沙红玫瑰,跟171 上嘴差不多,不挑皮,黑黄皮也可以涂。

🍓植村秀180(滋润)

暗巧克力色,颜色好看也显白,就是黄皮涂了会显老气,不建议暖黄皮、肤色比较黄的宝宝入手。

🍓植村秀181(哑光)

哑光版的169,是这次新品里我的大爱!!显白不挑皮,深唇黄黑皮涂着都显白,你还不买吗?!

🍓植村秀184(滋润)

暗红果酱(冰糖葫芦色),这个颜色真的美,就是我上嘴会显老,更适合皮肤白一点的宝宝涂,显白的不要不要的。

🍓植村秀189(哑光)

复古玫红色,上嘴蓝调比较明显。显白不挑皮,就是颜色一般不出彩,

🍓植村秀193(哑光)

树莓果酱,普通版的deep cranberry,颜色很像很像。deep更红一丢丢,不过上嘴可以忽略不计。显白不挑皮。

🍓植村秀198(滋润)

加了奶的浆果色,颜色不重口暗黑,黄皮可以涂的小清新浆果色。

🍓植村秀784(水润)

橘棕肉桂色,这个颜色真的贼好看。质地比较清透,遮盖力中等吧,比其它的兄弟姐妹显色度差点。是个日常温柔的颜色,不适合深唇黑黄皮!

🍓植村秀785(哑光)

土橘调的豆沙红色,反正是显白好看,买就对了。

🍓植村秀795(滋润)

常态版的牛奶巧克力,比牛奶巧克力稍微橘一些,上嘴可以忽略不计。显白不挑皮,黄黑皮也可以涂。

🔻

哑光质地,着色力好,持久不怎么爱掉,卸掉还是能看到底色。雾蒙蒙的哑光效果非常的高级,后期也不会拔干。

滋润质地,遮盖力显色度都很好,膏体糯叽叽的,就像融化的巧克力。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