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一颗镶满钻石💎的土桃子妆🍑

实在喜欢colourpop这盘sweet talk🍑又小小的撸了个blingbling的眼妆给大家分享一下!

用1⃣️这个土桃色上下眼皮大面积打底,颜色可以涂的深一点没关系!

然后用2⃣️小细闪叠涂在上下眼皮!

用3⃣️这个大闪片在叠涂在眼皮中间即可!

非常、非常、非常的闪啊~真是奈斯我了~

眼影盘:colourpop sweet talk

睫毛膏:雅诗兰黛

眼线笔:kiss me

粉底:ysl超模

散粉:FLORTTE G01#

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我特别喜欢的散粉!!

我买的这款是带珠光的,上脸是哑光的效果,粉贼细腻!还有很细腻的小珠光~上脸并不明显,但是在阳光下可以隐约看到细闪,bling bling 的~

我这种干皮冬天基本不脱妆,夏天空调房里持妆8小时没问题🆗我用了都有半年了,还有好多余量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