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Ysl热门色号对比试色❗️9只热门口红试色❗️

之前出了2019ysl夏季限定新色425和424,有好多宝宝问我跟各种口红颜色像不像?问的宝宝比较多我就干脆出个对比试色给大家看看!这样更直观些!

🌸Ysl09

金盖镜光唇釉。橘调大红色,不荧光黄皮放心入,显白显气色。老版的质地比较容易变质、结块。

🌸Ysl46

金盖镜光唇釉。带金闪的冷调草莓红色,更适合皮肤白、冷肤色调的。暖黄皮肤色比较暗的涂着显老。

🌸Ysl401

黑管唇釉。比409更活泼一点的浆果色,更日常些。不挑皮,很显白。

🌸Ysl409

黑管唇釉。酒红调的浆果色,适合秋冬涂。跟mac棒棒糖106比较像,显白不挑皮。这只我拆了没用过几次今天试色就有点结块涂不均匀了,不知道是不是也会变质。

🌸Ysl416

黑管唇釉。比较暗的烂番茄色,肤色比较白的涂着很显白,黄2以下肤色涂了不显白。颜色其实蛮美的,不过不太适合我,上嘴会有点显老。

🌸Ysl420

黑管唇釉。暗红调的番茄红色,颜色比416更红些,比416更活泼更显白。适合大部分黄皮,白皮随便入非常显白。不过我一般喜欢吧,暖黄皮肤色比较暗的涂着,还是感觉有点显老。

🌸Ysl424

黑管唇釉。巨美的胡萝卜色,不荧光不挑皮、很显白。质地比之前的黑管要好很多,膏体有点稀薄,染唇的效果也淡了好多。

🌸Ysl425

黑管唇釉。带点橘的草莓红色,非常元气,显白不挑皮,很适合夏天涂的颜色。质地同上只。

🌸阿玛尼红管405

这只不用我多说了,老网红色!红调烂番茄色,丝绒哑光质地,好卸不染唇会黏杯,显白不挑皮。

黑管的遮盖力比金盖的更好,显色更好,也更难卸点。

⚠️这几只颜色都是你看着像,实际上嘴一点也不一样的。

⚠️手臂上的试色就是膏体的本色,上嘴的颜色都会有色差的!!!

⚠️上面的图都是阴天室内自然光下iphone6sp拍摄的,我没有调色没有滤镜,再乱说我就打人了❗️❗️❗️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