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我看是谁还没买3CE这盘神仙眼影!出来挨打!!

没有早点发现它的美是我的错🙅‍♀️!!但是我不允许你们错过它!!

🍑眼影色号:3CE OVERTAKE

摸着良心说这盘怎么涂都好看!

粉质很细腻,显色优秀,但这盘的配色属于那种不会出错的颜色,所以新手也可以放心入!

顺便撸了个妆给大家看一下它美丽的配色吧~~

以下是眼妆步骤:

1⃣️先用A在上下眼大面积打底一定要晕染开哦。

2⃣️用B在眼皮二分之一处叠加晕染开,注意不要晕染出A的范围!打造递进渐变的效果,更有层次感。

3⃣️然后用C叠加在眼尾处,如图所画,一定要做好晕染,不然眼妆会脏脏的很难看。

4⃣️沾取少量D画在下眼尾二分之一处,少量多次叠加即可。

5⃣️最后用E叠加在眼皮中间的位置,眼头处也可以加点E,眼妆更闪哦。

👯‍♀️本来是画了两个眼妆的,但是另一个眼妆让我不小心都删了,而且我又懒,就给大家看着一个眼妆吧!

✅睫毛膏:clio防水睫毛膏(这个挺自然的,刷出来的睫毛都是根根分明的,还有防水效果,适合夏天用)

✅美瞳:purelens skeye翡翠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