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自然放大双眼的大地眼妆教程/另附自然眉的画法/新手懒人必看

 

这个妆容比较适合日常上班族,大地色眼妆不扎眼又好看。眉毛的画法和眼妆的画法都在图上标注清楚了。

 

🖤眼影盘:coloourpop i think i love you

这盘配色是比较偏大地色系,蛮日常的很适合刚学化妆的新手。colourpop显色一如既往的好,其中几个带闪的也是比较自然的。

 

🖤眼线笔:kissme

这个不晕染而且特别细效果很自然,经常出现在我的笔记里,就不多说了我很爱用。

 

🖤睫毛膏:雅诗兰黛

睫毛膏是去年圣诞礼包里的,刷头贼大!!好在刷出来是比较自然的效果。

 

🖤眉毛:恋意气垫染眉膏

这个是我最近爱用之一的染眉气垫,我比较健忘总忘记自己画了妆,不注意碰就擦掉了一块眉毛,简直太尴尬了!这个染眉膏有防水的效果,比普通眉笔难卸点,所以也比较难蹭掉~~

它有深棕色和浅棕色两种颜色,如图所示步骤,先用深棕色勾勒出边框再用浅棕色填满,最后用刷子把颜色刷开、刷均匀,这样画好的眉毛是比较自然的。

 

😂求求各位美少女,不要再画蜡笔小新的眉毛了!!眉毛的颜色一定要跟头发的颜色接近,头发比较黑的妹子可以选择灰色。眉毛还是浅一点更好看。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