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去不掉的颈纹!!

 

因为我本来没什么颈纹的,以前只看得到淡淡的一条线,但是有一天我妈突然问我:你的颈纹怎么这么深了?。。。然后照镜子一看,一条变成了N条啊!!!看着感觉自己老了10岁的样子,我开始疯狂在网上搜一些去颈纹的干货,我是经过我的亲身经验发现,网上那种一点纹路都没有的教程基本是假的

 

因为我们不可能一直保持抬头姿势,更何况现在的人大多是手机控,日常的工作学习也要常常低着头,所以颈纹真的不可能去的干干净净的!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淡化颈纹~~

今天跟你们分享一下我淡化颈纹的方法,坚持做,真的可以淡化纹路,要知道颈纹真的容易让人显老!

 

1. 用热毛巾敷脖子,软化角质和纹路,让毛孔打开(其实原理和脸部护理差不多,通过热敷可以促进按摩膏或精华的吸收,效果会更好)

2. 我的按摩膏是自制的,用身体乳+芦荟胶搭配出来的颈霜非常的滋润,可谓是去纹的最强搭配了!

3. 从锁骨的位置顺着脖子向上推,推至耳朵根部,这个动作重复10次左右!

4. 从耳后向颈部侧面滑动,这个动作重复10次左右!

5. 顺着颈纹的方向横着按摩,来回重复10次左右!

 

为了加强效果,我都是搭配Notime射频仪来按摩的!以前是用来提拉抗皱的!它是入门级的抗老型美容仪,平价版的triporllar,很适合抗初老的人群!它的原理就是用RF射频技术和生物红光技术通过微电流、微振动,来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

按摩的时候再搭配自制颈霜,效果翻倍!而且全身都能用!

 

除了按摩外,日常也要注意不能总是低头玩手机,多做做颈部运动,既能淡化颈纹也能保护颈椎,很是一举两得呢~~

 

 

评论(3)

热度(1462)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