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热门网红气垫大测评🔥适合干皮的气垫


🚥前前后后买了不少气垫,今天给大家测评一下我手中的热门气垫,分享一下我觉得比较好用的、适合干皮的气垫


🚥本人沙漠大干皮、有痘印、雀斑、黄调2-3白


☂️HERA赫研气垫

(200多,无替换芯)

这个是在我不还没变成大干皮的时候买的,那个时候没有别的问题,所以只注重遮瑕力

这个气垫遮瑕比较好,但是妆感稍微有点明显

适合中性皮肤,脸部瑕疵比较多的皮肤

遮瑕力⭐️⭐️⭐️⭐️

保湿力⭐️⭐

持久力⭐️⭐️💫


☂️凯芙兰高清无暇调控霜

(不到200,一个替换芯)

这个之前做过测评,是我妹送给我的

比较可爱的就是独特的设计,气垫芯是流氓兔的印花

里面有比较多的精华,保湿度不错

适合中性皮、干皮,脸部瑕疵中等的皮肤

遮瑕力⭐️⭐️⭐️💫

保湿力⭐️⭐️⭐️💫

持久力⭐️⭐️⭐️


☂️YSL羽毛气垫

(400多,无替换芯)

这个是真的好用!!

爱了很久,奈何价格太高😂

但是妆效很大牌啊,哑光中带着微微的油光

很水光肌肌的感觉

适合混油皮和普通皮

遮瑕力⭐️⭐️⭐️💫

保湿力⭐️⭐️⭐️

持久力⭐️⭐️⭐️


☂️Dr.Althea黑色樱花水光气垫

(100多,一个替换芯)

遮小瑕疵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

出油后会有点花妆,不适合大油皮

打造的妆效是水光肌的妆感

价格比较实在是很适合学生党的

遮瑕力⭐️⭐️⭐️💫

保湿力⭐️⭐️⭐️⭐️

持久力⭐️⭐️⭐️⭐️


☂️毛戈平奢华鱼子无暇气垫

(300多,无替换)

这段时间的心头爱之一了!

上脸妆感很自然,打造的是水光奶油肌的妆效

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因为妆感比较清薄,上脸不会假白

遮瑕力还挺好的,普通的斑点瑕疵都可以遮住

对于大干皮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啊

遮瑕力⭐️⭐️⭐️⭐️

保湿力⭐️⭐️⭐️⭐️💫

持久力⭐️⭐️⭐️⭐️


☂️雪花秀气垫

(200多,无替换)

独特的3D气垫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啫喱质地

气垫芯是网纱状的,还能看到精华液

上妆的效果是比较自然、水润有光泽的

一般的斑点、痘印都可以遮住

干皮妹子放心用

遮瑕力⭐️⭐️⭐️💫

保湿力⭐️⭐️⭐️⭐️💫

持久力⭐️⭐️⭐️⭐️

评论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