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干皮初秋护肤养大作战|好物分享


 


 


😩作为一个资深的大干皮,特别重视日常护肤和底妆的保湿!


特别是现在需要天天化妆,最害怕的就是粉底不服帖、卡纹!


❗️以下的都是亲自使用了一段时间,觉得效果不错、会继续回购的护肤品,现在就分享给大家吧!


 


 


️水光枪•纽西之谜


🔹均价600多


这个是被pony种草的,因为我脸比较干,还是想以保湿为主,所以我买的里面是带玻尿酸的那套!


样子挺特别像把小枪,一共有三档,红灯是高档打在脸上会有痛感,打在脸上会一震一震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一般爱用蓝灯和绿灯,比较温和,打完脸会有点红,不过一会儿就好了


水光枪也很轻便,配有4个原液,把原液放进去就可以直接用了,补水力特别好,用完皮肤的状态水嫩通透,像是喝饱了水,我一般睡觉之前会用用,第二天起来上妆都特别服帖,大概用了有几次,皮肤状态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变好了,像美容仪这种仪器类产品,还是需要坚持!!!


坚持下来皮肤会变更好,况且家用美容仪水光枪用起来也超级方便安全~~~




️保湿原液•女神之泪


🔹均价200多


这款原液我已经用了用掉大半瓶了,可见我多喜欢用它了


没有什么怪味道,保湿度贼好,但是上脸一点也不会粘腻,温温润润的挺舒服的


我一般都是在上粉底前用几滴或者在粉底液中加几滴,这样能让粉底液保湿度更好些


如果脸特别干的话,我会直接涂一层保湿原液然后在配合水光枪打一遍脸,第二天脸上的干皮都没了,皮肤嫩嫩的捏着很有水分


爱了爱了!


 


️美白精华•壹可医研


🔹均价300多


正好我的美白精华用完了,又看到张韶涵在用这款精华,果断入手同款


本来冲着它的美白效果来的,没想到保湿度会这么好很适合我这种想美白的大干皮,既能美白又有保湿的效果


我是那种只要熬夜第二天皮肤肯定会变得很差的!有一段时间每天熬夜到很晚才睡,但是我一直坚持用这个精华,开始也没报多大希望就想试试看效果怎么样


没想到第二天醒来皮肤没有太大的暗沉,还是原本很正常的肤色,颧骨比较干的地方摸着也水嫩了不少


继续用了一段时间后痘印也淡了很多,这个一定会回购的!


 


 


️声明一下:我用着有效果不代表你用着就有效果,我只是分享一下我爱用的好物,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