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初秋穿搭💃日常穿搭美美哒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比较适合初秋的穿搭和一些搭配吧

💧

1️⃣小白裙➕针织外套➕半踩鞋

这套是小白裙的搭配

初秋有的地方并不是很凉还是可以穿裙子的

外面可以搭配黑色的针织衫

既能穿我这种可以半踩的平底鞋又可以穿小白鞋搭配

不同风格而已

很温柔气质的一套

💧

💧

2️⃣卫衣➕阔腿裤➕小白鞋

这套就比较休闲了

是我平时比较喜欢的风格

宽松的卫衣配上宽松的阔腿裤

既宽松又舒服

在搭配上帆布鞋或者小白鞋

很简约百搭的一套

💧

💧

3️⃣长外套➕针织衫➕牛仔裤➕小白鞋

这套挺百搭的

天气变凉了就要开始穿厚些的衣服了

长款宽松的外套

里面配紧身的针织衫

既保暖又有型

紧身的牛仔裤显得腿细长

比较修身

可以搭配高帮帆布鞋或者小白鞋

显得年轻还不失气质

💧

💧

4️⃣手表

我买的这款比较百搭

穿什么衣服搭都适合还好看

绿色的表盘配金色的表带

大气不失格调

还送了条手链

既能单独佩戴也能搭配着手表一起带

不仅我很喜欢

我家的直男看了都说好看

💧

💧

5️⃣包包

这几个包包都是一家的

我之前po过好几次

很喜欢

所以又买了几款

搞活动比较便宜

他家款式挺多的

比较小众

不用担心撞包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