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分享几款适合女生喝的起泡甜酒




比较好的闺蜜马上要过生日了,这次想送点比较新奇的礼物


她是那种喜欢喝酒还容易醉的小酒鬼🐵


所以我特意挑了几款酒精度低好喝颜值还高的起泡酒送她




🔅🔅🔅🔅🔅🔅🔅


🔅🔅🔅




💗科普克宝石红波特酒


128元


这款是我留的一款


我每次都是有时候睡不着的时候喝一点,会睡的比较熟


具有甜味儿的强化型葡萄酒,闻着没有很浓的酒精味儿


喝着不会有烧喉的感觉,挺适合女生喝的


倒入杯中能闻到烟熏味和烤坚果的味道


我闺蜜说她闻出来巧克力和可可的味道


很是奇妙吧


🎈


🎈


💗托尼克甜桃红酒


99元


这个是少女必备款,粉粉嫩嫩的让人少女心爆棚


打开后一股清爽的果香扑面而来


红果和草莓的花果香很吸引我


入口果香多,也不是很辣喉


酒精度8度,很适合不太会喝酒的女生


这款作为礼物送人也是很适合的


我闺蜜就比较喜欢它的颜值


🎈


🎈


💗Fas草莓味起泡酒


89元


挺特别的果味儿起泡酒,草莓味儿比较浓


不小心洒了一点在衣服上,香味儿一直弥漫着


我闺蜜说让她想起了初恋时的感觉


入口有种酸酸甜甜的感觉,满嘴的果香


给人种清爽的感觉


酒精度5度左右,很低了


适合不太会喝酒的女生


送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


🎈


💗金帽起泡酒


79元


倒出来的瞬间杯子里充满细腻充盈的起泡


入口几乎没有酸味和甜腻感


比较清甜、爽口


冰镇一下口感会更好


酒精度7度左右


适合想喝酒又不想醉的女生


我闺蜜说这款适合结婚party上喝,跟婚礼很搭

评论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