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十一国庆周⚠出门旅游必看宝典️

 
👉🏻马上就到十一假期了,肯定有不少童靴打算出门旅游放松,小长假出门收拾行李是件很头疼的事,多带了受累少带了遭罪,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出行必备良品有哪些!

💙男生可以背个大书包,见图   女生可以拎个小的旅行箱,如果玩的地方比较分散尽量不要带行李箱,因为真的很不方便,尽可能轻装上阵!当然有男朋友就随便啦,反正都是他拎重一点也无所谓!
 
 
💙一定要穿一双特别舒服的鞋,不然你会体会到满脚水泡的滋味!记着带拖鞋,如果行李还有空余可以带几双用来拍美照的鞋
 穿一身适合游玩的衣服,裙子之类的可以带几套套拍照穿。我一般旅游更喜欢逛街,所以带两件换着穿,剩下的买新的就好啦!十一天气阴冷不定,特别是在海边,记得带件外套和长裤!

💙按摩仪,对!你没看错我就是要带按摩仪!因为我体质的原因特别特别爱水肿!肿大脸大两圈都是常有的事,所以就靠按摩仪来拯救我的大脸了。图 5️⃣就是我平常爱用的按摩仪,每天睡醒就滚一滚消肿效果挺明显的而且蛮舒服的。主要价格便宜,还挺轻的出门带着也方便。
 
💙补水仪/充电宝,秋天天气很干燥,皮肤也容易缺水,特别像我这种大干皮出门玩,水土不服脸会更干,所以需要这种随时都能补水的小东西!方便携带很小只,装矿泉水就可以,灌了水马上就能雾化,喷雾很细腻。主要这个补水仪(图 3️⃣)上面自带充电宝功能,一机多用挺实用,女生可以选择带这个出行!
 
💙牙膏,大部分的酒店牙膏牙刷都是廉价的一次性装,难用还刷不干净,所以只要我出门我就会带图 7️⃣这个套装里既有牙刷又有牙膏、牙粉,方便携带不占地方,旅游一定要吃遍当地美食才不辜负远道而来,用了这个美白牙齿清新口气,吃火锅吃大蒜都不慌,还不用担心拍美美的照片时,一口黄牙比本人更亮眼,所以选卡本可可一定没错

💙毛巾、还有换洗呢内衣。旅游的时间短内衣可以用单独的袋子带回来清洗,在酒店洗不爱干,会滋生病菌。至于毛巾,我是从来不会用酒店的毛巾的,个人洁癖!如果你不介意可以不用带!
 
好啦,我也不啰嗦啦,祝大家假期都玩的开心快乐吧😁

评论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