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脆桃🍑

几款ins风的小众礼物‼️总有一款是你爱的


✅其实送女生礼物这件事不容小觑,看过好多吐槽男朋友送的礼物不合心意,特别是直男!女孩子还是比较喜欢颜值高又实用的礼物,这几个ins风又小众的东西,男生送女朋友,或者女生送给闺蜜们都很合适!

💟手表
Lola&rose据说凯特王妃很喜欢的一个比较小众的英国品牌。我买的是ins上比较火的一款,孔雀蓝色和绿色相间的表盘还挺特别的,挺有复古风的。表带比较细很适合女生戴。还送了一条金色的手链,很显白的搭配,是比较百搭的款,包装比较简介大方,所以不挑年龄段都可以送,女生应该不会有不喜欢的吧!
 
💟化妆镜
每个女生都喜欢有一个美美的化妆镜来给自己化美美的妆!AIKAYI这款蘑菇化妆镜两面都可以发光,镜子那面就是带柔胶的自然白光,自拍不要太好看啊!我好多试色就是用它照明拍的!背面就是自然的的黄光,不会刺眼睛,我一般晚上玩手机的时候都开着它,保护眼睛。这款化妆镜简介又大方,便宜还挺实用的,放在化妆台上美美的ins风!

💟眼镜
我平常工作总离不开电脑,一天下来眼睛都花了!我男朋友不忍心就送我十九木的防蓝光平镜。现在挺流行玫瑰金色的镜框,特别是女生喜欢戴!很适合送上班族的女生!我男朋友这个直男也不会选样式就买了明星同款,还挺适合我的风格的,酷酷的挺有ins风!他家款式很多,我身边朋友买的挺多的,基本没有踩雷的!

💟包包
俗话说包治百病,一个不行就俩!比较热门的就是小ck的包了,但是难买不说,仿的太多容易烂大街!那就看看montosun家的,我之前已经买了两个,然后男朋友看我喜欢的不行又给我买了俩还在来路上!它家款式挺多的还不容易撞包,小小的很有ins风呢!送女生肯定会喜欢!


好啦,直男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挑礼物送女生还是要用心些,提前做做功课基本不会有问题了!

评论(6)

热度(33)